{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首届世界智能医学大会“云上”召开
来源:市教委 发布时间:2020-12-02 08:36

为促进全球智能医学交流与发展,探讨智能医学领域科技创新、临床应用、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思路,首届世界智能医学大会日前在云端召开。

大会在市教委、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滨海新区的共同支持下,由天津大学主办,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全国智能医学工程教育联合体、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智能医学工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天津市智能人机交互康复工程技术中心、天津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海棠基金等联合参与。

大会以“融合创新、开放共赢”为主题,包括开幕式、主旨报告、学术报告、智能医学创新创意大赛、多中心脑影像分类挑战赛等一系列内容板块,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新加坡、阿联酋、泰国以及国内等数十所知名高校、医疗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共话全球智能医学新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