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津门新地标评选作品Top30榜单揭晓即将进入线上投票阶段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6:40

近日,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各网络新媒体协办的“津门新地标”系列评选活动已完成第一阶段的作品海选征集,综合各平台网友的阅读、投票、点赞量,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瓷房子、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国家海洋博物馆、滨海图书馆等景区点位进入榜单Top30,作为下一阶段线上投票的候选名单。

在“津门新地标”活动海选阶段,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了“哏儿都出道季”、“津门新地标诞‘声’记”等热点话题,以制作精良的音频、短视频、H5等多媒体矩阵对活动全面推广,共发布音视频3000余个,累计阅读量达1.2亿,点赞量超过1000万。此外,本次活动参与阵容也格外强大,除了近百名大V在推荐点位录制音视频为家乡打Call,还陆续邀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杨少华、杨议父子,天津曲艺摇滚创始人李亮节,女子柔道世界冠军佟文,天津知名媒体人贾长华等天津各界知名人士担当“地标星推官”为活动加油助力,吸引了广大市民、网友的积极关注参与,为“大美天津”的新地标投票点赞。

下阶段在线投票评选将从12月1日开始,广大网友可根据第一阶段综合排名Top30榜单候选点位,通过腾讯微信小程序、津云App活动页面进行投票,同时还可以继续在抖音、今日头条、喜马拉雅等平台关注点赞,在经过资料审核、数据收集、线上投票等综合评估后,于2021年初揭晓津门新地标Top10最终榜单。根据投票规则,如果猜中最终榜单,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好礼哦!快来参与投票吧,“津门新地标”,我大天津谁能出圈,由你决定!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