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京津冀阅读推广交流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6:39

为了满足新时代大众对文化需求的新期盼,?第四届京津冀甘“我与图书馆的故事”阅读推广交流展示活动近日启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旅局、天津市文旅局、河北省文旅厅主办,首都图书馆、天津图书馆、河北省图书馆、甘肃省图书馆承办。其中,线上平台展示活动包括“我与图书馆”主题摄影活动,读者参加图书馆活动中积累的照片、笔记,或者是读者留存的与图书馆结缘的珍贵老照片等。“我心中的图书馆”手稿作品征集活动,征集书法、绘画作品,内容可为古典诗词及与读书有关的名言佳句,也可为有感而发的原创作品;绘画主体可为现有图书馆、改扩建前的图书馆或心中的图书馆的样子。“好书推荐”活动,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向读者推荐图书、分享读书心得,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

“感动2020──我的日记”主题征文活动,激发读者的创作热情,挖掘读者中的创作明星,丰富图书馆的读书文化。经典诵读活动,用诗歌歌颂身边的平凡英雄,让传统文化深入生活,使每一位读者都成为中华经典的传承人。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