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交通运输部专家指导天津市平安工地建设
津石高速天津东段年底主线完工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4 08:59

“针对夏季施工中混凝土坍落度塌损过快的问题,您有什么建议?”日前,来津开展天津市平安工地建设指导的交通运输部专家小组来到了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西中环快速—津汉高速)工程项目现场。

经过现场调研,专家小组又在项目部进行了咨询交流会议,规范施工用电管理、提高应急演练水平、提升安全培训质量等问题都跟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还提出了后续管理措施意见。

市交通运输委建管处处长韩福前介绍,在工程建设中,我们将通过专项督查、综合督查等方式,全力做到重点环节全排查、平安工地建设全覆盖,保障施工建设的安全有序。他告诉记者,此次专家小组来到的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是今年我市重点公路工程建设中两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之一,另一个项目是津石高速天津东段。“目前,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建设还剩三公里左右,我们正朝着预计年底前实现主体完工、明年全线通车的目标前进。这条高速通车后,天津港、天津北部地区公路网络的畅通性和便捷度将大幅提升。津石高速天津东段工程目前进展也比较顺利,大约完成了工程总量的90%,我们的目标是年底前实现主线完工,目前正在加速建设。津石高速全线通车后,将连接雄安新区与天津港南港地区,成为雄安新区又一个便捷的出海通道。”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